close

最近發現一個很棒的日本網站叫做 ちびむすドリル裡面有很多可以免費下載的幼兒教材。

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小小孩在家裡練習,而且教材的插圖都非常的可愛。

雖然說是免費的但是教材內容卻非常的豐富,有了這個網站幾乎不用再買現成的教材。幫媽媽省下荷包~

如果家裡有印表機的話,可將教材直接線上列印,或是存成PDF檔後放在隨身碟後再去便利商店列印。

網站操作流程:

點選幼兒知育後,選擇幼兒智育プリント(如下)

就會看到以下這麼多的教材,除了日文片假名跟平假名練習,這個比較適合想學日文的大人,

其他都非常適合學齡前小孩學習的數字練習跟連連看,還有找出差異跟迷宮等,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教材可以印出來再護貝就可以用白板筆重複書寫很多次,

還可以依照年齡選擇適合小孩的教材,選擇  「年齡別 幼兒教材」

可以看到3、4、5歲等不同教材,可以依照小孩的年齡選擇適合的,先點  「3歳 知育プリント」來看看。

裡面的教材內容有分成四種,第一次的運筆跟數字還有剪刀,跟語言的發達。

這個運筆的練習非常的可愛,還有附上教學影片,讓小孩們幫助迷路的動物寶寶們找到媽媽。

 

此網站的教材不得自行列印後出售。(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教具
    全站熱搜

    寶比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